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對外教學工作坊

首頁 / 對外教學工作坊
  :::
日期:2023-02-28

【課程同學進入電台步驟】
1. 為配合政大之聲防疫需求,請同學全程配戴口罩,進入電台後消毒雙手、量測體溫。若同學有發燒(37.5度以上)、咳嗽等症狀,則不予進入電台。
2. 就算只是登記填寫錄音室使用時間,還是要遵守以上步驟。
3. 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每間錄音室人數限制為兩人,同學需全程配戴口罩錄音,使用器材前後需自行消毒。
4. 請務必兩間錄音室都要練習到,因為考試時是教學一、教學二隨意抽考一間。
5. 練習後請將簽到表交由政大之聲辦公室内主管或助教簽名確認,需完成至少三個時段練習始能考試。

※防疫期間請課程同學確實配合進入電台步驟,以免造成雙方的不便。※


【工作坊重要時程】

填寫考試時間、繳交保證金期限

3/1 (三) ~ 3/3 (五) 晚上20:30

練習時間

3/1 (三) ~ 填寫之考試時間前

考試時間

3/13 (一) ~ 3/16 (四)

補考時間

3/20 (一) 、 3/21(二)


【教學說明&練習規定】
1. 課程同學僅可借用教學一、教學二錄音室,請參考:進出電台規範與錄音室借用影片
2. 本學期政大之聲工作坊採影片教學,請參考:工作坊教學影片
3. 政大之聲錄音室租借時間一次為一小時,須事前進行登記,可至多兩人一起登記練習。
4. 為確保同學確實練習,每位同學在考試前須到政大之聲錄音室至少練習三次,將以簽到作為證明。


【考試&補考、退還保證金原則】
1. 考試時間:每人考試約10分鐘,請提早5分鐘前來報到。請查看:工作坊考試時間表
2. 請同學務必於排定時間準時來考試,若未通過考試則無法使用政大之聲錄音室,也會影響課程成績。
3. 考試/補考當天遲到10分鐘以上或未出席者(若考試當天未到,即進補考者),不論補考通過與否,一律不退還保證金。
4. 統一補考時間為 3/20(一)、3/21(二) 晚上18:30-20:00,不另外開設補考時間,除非補考人數過多。
5. 電台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中午12:00-晚上20:30


【注意事項】
1. 未於報名期限內(3/1 ~ 3/3)填寫考試時間與繳交保證金者,仍須於截止時間後「一週內」補填考試時間,並補繳保證金,且將不退還保證金。請查看:網路報名結果
2. 若需更改考試時間,請於三個工作天(週四考試,週一為最晚期限;週一考試,上週三為最晚期限)前,於週間12:00-20:00至政大之聲辦公室更改。未於三個工作天前更改者,將不退還保證金。

※再次提醒,修課同學一定要來上政大之聲練習工程教學至少三次以上,也請一定要看過影片再來練習,謝謝配合!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