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最新消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
  :::
日期:2023-03-17

【招新公告】政大之聲2023年招新報名開始囉!

※招新報名表繳交期限延長至4/24(一)下午17:00止

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台即日起開始招募新助理,歡迎全校大一二學生報名。本次新助理招募共分為兩個階段,第一階段為筆試,第二階段為面試。通過第一階段筆試者方能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,通過面試者即可成為政大之聲助理。

詳細辦法請見附檔2023年招新簡章,並請關注政大之聲臉書粉絲專頁查看最新訊息,也歡迎來四維堂前攤位以及說明會,了解更多相關資訊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私訊粉專,或親自到傳播學院B1「政大之聲」詢問。
 

【報名資訊】

招收對象|政治大學大學部一、二年級在學學生
報名時間|即日起至4/18(二)下午17:00止  
※延長至4/24(一)下午17:00止
報名方式|筆試題目見附檔2023年招新簡章,筆試答案請繳交PDF檔,在4/24(一)下午17:00前連同試卷基本資料頁寄至vnccu.comm@gmail.com 

信件主旨:政大之聲2023年招新報名表_學號+系級+姓名
(例:政大之聲2023年招新報名表_110001002傳院一林爆音)
以上格式若有不符,恕不收件。如資料完整,將會回覆信件表示報名成功。

 

【貼心小叮嚀】

1. 筆試答案請繳交PDF檔
2. 筆試題目中的新聞收聽記得於週一至週五新聞播出時間準時收聽,新聞是現場播出無法上網聽重播唷!
3. 若為大二在學學生,加入政大之聲後,大三將為見習助理,大四時晉升為二級助理唷!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